【越界/夏邱】同居十題-01.超市採購/02.早安吻

大概是兩個人都上大學,邱子軒大二夏宇豪大一的同居設定,之前在噗浪就說了想寫寫看這種小短篇。

休息了幾天其實是在轉換自己的心情,看了殺青的花絮覺得糖裡有刀片,真心覺得這兩個小可愛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演員,也很希望他們都能向夢想更進一步。

這個劇組雖然才拍戲20天可是感覺感情超好啊啊啊啊喜歡。
其實我還想寫寫看連載的,但我其實是個挖坑大王,而且佛系填坑(x

一樣,還是希望大家跟我聊天啊啊啊。

食用愉快/


>

01. 超市採購


「子軒你看我!」


身後一陣輪子快速滾動的聲音,邱子軒轉過頭,就看見夏宇豪一大個子踩在購物車後面輪子的桿子上,快速地向前衝去,最後身體一歪想做個花式甩尾,不料扶手被邱子軒一拉:「很危險欸!」



「媽咪你看那個哥哥好酷喔!」貨架旁,一個五歲地小男孩拉著媽媽的衣角,指著踩在購物車後的夏宇豪,一臉崇拜的樣子。


當男孩的媽媽順著自家兒子指的方向望去,夏宇豪一個反射性動作從車上跳下去,雙手插在頭後面假裝沒事。


媽媽朝兒子的頭揉了揉,輕聲笑道:「對啊哥哥好高,你要多吃菜菜才會長得跟哥哥一樣高,知道了嗎?」説罷,朝夏宇豪微微一笑,繼續挑選著貨架上的商品。


「不是啦媽咪,剛剛哥哥像超人一樣咻地飛過去!」男孩往夏宇豪那裡望去,夏宇豪連忙用手指比出了一個噓的動作。


「我都不想承認我認識你了。」邱子軒看著夏宇豪有些不知所措的樣子,拉過購物車,輕輕講身體向前傾靠在把手上,「不要亂教壞小孩子啦。」


「吼⋯子軒!」夏宇豪微微撅起嘴,手剛要搭上購物車,邱子軒突然加快腳步,面無表情地假裝不認識這個人。


夏宇豪撲了個空,看著快步走遠的愛人的背影,他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不知道從前想過多少遍,有朝一日可以這樣輕鬆地一起逛超市,可以這樣以戀人的身分互相開著玩笑,可以把最真實的自己表現在對方面前。


「你在幹嘛啊,在原地傻笑很奇怪欸。」想著對方怎麼還沒跟下來,已經有些距離的邱子軒停下腳步,有些疑惑地回頭看著夏宇豪。


「沒事啦!」夏宇豪小跑到邱子軒身邊,一手搭上人肩膀,靠上了人的唇,一瞬間柔軟的觸感讓邱子軒愣住了。


「子軒,我超喜歡你的。」



「媽咪媽咪,剛剛那個想超人一樣的大哥哥怎麼會親另一個戴眼鏡的大哥哥呢?他們都是男生耶。」不遠處,小男孩再次揪了下媽媽的衣角,媽媽往兩人的方向看過去,正巧看見邱子軒耳根子泛紅地捶了一下夏宇豪。


她溫柔地笑了幾聲,再次摸了摸兒子的腦袋:「他們是戀人喔,像爸爸跟媽咪一樣。只要是真心相愛的話,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在一起喔!」

-

02. 早安吻


「滴滴滴滴--」


鬧鐘劃破了早晨的寧靜,邱子軒皺著眉,從被窩裡伸出手按掉床頭上的鬧鐘。


他慢慢睜開惺忪的雙眼,夏宇豪放大的臉就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已經八點多了,你今天不是早九嗎?」剛睡醒聲音還有些乾啞,邱子軒用被夏宇豪壓著的手臂輕輕拍了拍對方的背。


從高中開始,就知道眼前的這個人就是這麼愛賴床,連集訓那麼艱困的環境都能差點睡過頭。


意料之中,夏宇豪不知道呢喃了些什麼,收緊手臂,更加用力抱住了邱子軒。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已經習慣這樣的重量了。


每天晚上,夏宇豪一定要枕著邱子軒的手臂將臉埋在人頸窩,再環住對方腰際,腿也要跨在人身上才睡得著。


邱子軒曾經笑過夏宇豪睡覺姿勢真的有夠少女,卻換來對方一句「這是佔有慾!」。



夏宇豪睡著的臉幾乎沒有了一點銳氣,甚至像個小孩子。看著對方熟睡的臉,邱子軒將手覆上了人側臉。拇指輕輕劃過那墨黑的眉,英挺的鼻樑,微微張開的雙唇。


而最後,邱子軒的目光停留在了那雙唇。


不由自主地,他輕輕貼上了自己的。


「早安。」他用著氣音說道。



從夏宇豪的懷裡掙脫出來,此時的邱子軒正閉著眼睛在浴室裡刷牙,身後卻突然被人環抱住,他睜開眼從鏡子裡看見夏宇豪撒嬌似的將臉埋在自己脖頸來回蹭著。


「我剛剛夢見你在親我⋯」


不是夢啦,笨蛋。


-End

 
评论(46)
热度(2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