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翔】落叶知秋(中)

*逗比向

*我快笑死了www

*食用愉快/

*

翌日晚上六点,这是孙翔和落叶知秋约定好的时间。

其实孙翔在五点半就已经在竞技场开好房间等着落叶知秋了,果不其然,六点一到,落叶知秋的上线消息就跳了出来。

喋喋不修:房间号5487  密码8888

落叶知秋:马上来

开打后,孙翔再次沉浸在了和落叶知秋的战斗中。

他不禁开始幻想,这个妹子是哪种类型的女孩子呢?

是像邻家女孩那种清纯的样子吗?

还是娇小又可爱的萝莉型呢?

或者是浓妆艳抹的成熟大姐姐呢?

落叶知秋:专心点啊!

在孙翔幻想着的时候,便被对方一个豪龙破军给打飞,孙翔连忙一个受身操作,果然自己是太大意了吗!这可不行!

好几局下来,要不是队友们在房间外敲门大喊着“孙翔你不去吃饭吗”,两人的战斗可能还会继续下去。

喋喋不修:我去吃个晚饭,你要等我啊!

落叶知秋:好啊你慢点吃 (* •́ω•̀ *)

当孙翔打开门后,杜明和吕泊远看到的是一张黑着的脸。

----------

在食堂,杜明和吕泊远又察觉了孙翔的不对劲,和之前的大大不同,现在的孙翔,发呆好像更严重了,更可怕的是,他在发呆时还会时不时呵呵呵的笑几声。

卧槽!该不会是成了吧!?杜明心里警铃大作。

“我说…孙翔啊。”杜明轻轻咳了咳。

“嗯!”孙翔应了声,悄悄这回答得多么精神抖擞啊!

“你昨晚……和唐柔妹子说了什么?”杜明小心翼翼地问。

“啊?你不是看到了吗?”听着也没什么大事,孙翔再次沉醉在了幻想中。

“…我说的是后续。”

“没了。”

“没了?”

“哎你好烦啊!”

“孙翔你是不是对她有意思!”杜明开门见山地问了。

“有意思?我干嘛对她有意思。”孙翔不在意地咬了咬吸管。

“那你昨天还一脸心事重重今天怎么又春风满面了!”杜明不服。

“呵呵呵呵…”听后,孙翔忽然咧嘴笑起来,不禁让两队员起鸡皮疙瘩起来。

于是,在两人的逼问之下,孙翔还是道出了昨晚在竞技场的“艳遇”,两人都被孙翔形容的落叶知秋给萌翻了。

“所以孙翔你现在想追她吗?”吕泊远问。

“是啊,她是我的粉丝应该本来就很喜欢我了。”孙翔自豪的说。

“你应该问清楚她的资料啊,类似地址啦什么的,懂不懂!”杜明叹了口气在空气中比划着。

“对哦…有好多我都还不清楚,我一会儿就去问问!”孙翔开始大口大口地吃饭想快点回去看到他心目中的女神。

回到宿舍,孙翔连忙登入了喋喋不修,看见好友列表里落叶知秋的ID还亮着,他放心地敲了敲她。

喋喋不修:我回来啦!

落叶知秋:欢迎回来 (*´∀`*)继续吗?

喋喋不修:好啊好啊

这个欢迎回来怎么听起来那么温暖那么暧昧!孙翔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落叶知秋:你是黄少的粉丝吗?我看你ID猜猜的 (*´ `*)

喋喋不修:当然不是啦!我玩战法当然是最喜欢孙翔啊!看你ID你也是孙翔的粉丝吗?

落叶知秋:不是呢,我是几年前就办这个号的,我是叶修粉^_^

顿时,孙翔的脑袋像被原子弹给轰了一下,霎时间一片狼藉。

叶修!又是叶修!

为什么连和自己难得有点心动的妹子讲话也可以提到叶修!

而且她还说自己是叶修粉!

落叶知秋:但是现在是孙翔在用一叶之秋啊,我也很喜欢孙翔呢 (ˊ˘ˋ*)♡

窗口里又弹出了一条讯息,又惹得孙翔不知所措。

她现在……是对自己说喜欢吗!

看到落叶知秋对自己说喜欢,孙翔忍不住从椅子上跳起来扑倒在床上双手不停地在快烧起来的脸颊搓着,脑海里已经不禁有了一个女孩子红着脸告白的画面。

不一会儿,他抱紧枕头爬回了电脑前,双手颤抖着在键盘上输入着。

喋喋不修:…是哪种的…喜欢?

落叶知秋:咦?就是喜欢啊

喋喋不修:哦…

落叶知秋:怎么了?

喋喋不修:没事没事继续玩!

孙翔心里暖暖的、甜甜的,虽然自己经常被别人夸赞,但是还是第一次有这种心里痒痒的感觉啊。

----------

“什么!?你说那妹子对你告白了!?”杜明听后一口水差点喷出来,这两人才认识几天就告白,这什么神一般的进展速度!

孙翔得意地点点头:“是啊她自己说了她也喜欢孙翔!”

吕泊远无语了:“我说…这个喜欢应该只是粉丝的喜欢吧?而且那个也是怎么回事?代表还有别人?”

被提到痛楚,孙翔的脸马上垮了下来:“叶修…她是叶修的粉丝…”

“哈哈哈哈那个ID结果是叶修的粉丝啊!”杜明笑得肚子都疼了。

“那你要不要试着更进一步接触她呢?直接用语音什么的?”吕泊远提议。

----------

喋喋不修:我们今天直接用语音好吗?

落叶知秋:可是我这里语音不太方便…抱歉。

喋喋不修:没关系!对了妹子你哪个地方的人?

落叶知秋:H市,你呢?

喋喋不修:S市,不是很远啊

落叶知秋:是啊不如你哪天来H市我就去找你呗 ヾ(*´∀`*)ノ

喋喋不修:好啊好啊!

两人进了竞技场已经不再只是单挑了,有时候孙翔挑了个浪漫的场景就和落叶知秋并肩散步,孙翔在心里称这为“约会”。

是的,在竞技场约会,然后再开战,再约会,再开战。

孙翔觉得要多浪漫就有多浪漫!只是一周后的某天,杜明无意的一句“说不定人家妹子早有男朋友了,就你一个人在那瞎浪漫”把孙翔在心里建立的“与落叶知秋的甜蜜庄园”给一炮轰垮。

孙翔决定了,即使两人没见过面,他还是要向她告白!

当天晚上,孙翔特地挑了个他觉得最浪漫的场景,那是个宁静的小镇,黄昏是金色的阳光洒在了路上,是很多荣耀女玩家的最爱。

喋喋不修和落叶知秋并肩走在街道上,孙翔深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

喋喋不修: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落叶知秋:啊?

喋喋不修: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落叶知秋:诶喜欢 Σ(,,ºΔº,,*)?

喋喋不修:就是说如果可以的话和我交往好吗?

落叶知秋:你怎么突然?!

喋喋不修:因为一直觉得我们很合得来…虽然没见过面但是试着在一起看看也不是不行…

落叶知秋:嗯让我想想

喋喋不修:好,你想

落叶知秋:给我五分钟想想

卧槽还要五分钟啊!

孙翔再度倒向了床,他大口大口呼吸着,方才那心脏快从喉咙里蹦出来的感觉依然还在,此时的他,既兴奋又害怕,他兴奋自己终于把告白说出口了,但又害怕对方会拒绝他…

只是这五分钟实在太难熬,终于,落叶知秋回复了,孙翔闭着眼睛用手把她的回复遮起来。

“一…二…三…”他慢慢数着,手指也慢慢从荧幕离开。

落叶知秋:那就试试看吧 (*゚∀゚*)

“卧槽!卧槽!”孙翔从椅子上蹦了起来,连忙回复了对方。

落叶知秋:你究竟是喜欢我哪点啊 (*゚ー゚*)

喋喋不修:我觉得你荣耀打得特别好!不像个妹子打得,总之就是觉得你还蛮厉害的,而且我们都是战斗法师啊

落叶知秋:只是荣耀吗…

喋喋不修:还有我总觉得和你说话有种挺熟悉的感觉,觉得不像是刚认识

落叶知秋:这招太老套了换个换个 (*˙˘˙)♡

喋喋不修:你好像一下子就了解了我的打法

落叶知秋:再说点别的嘛 (*´v`*)

喋喋不修:有种被你看透了的感觉…

落叶知秋:这样啊 (*˙︶˙*)

喋喋不修:那么我星期天去找你可以吗?

落叶知秋:好啊 (((o(*゚▽゚*)o))

-TBC

 
评论(12)
热度(44)
© RRRR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