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翔】落叶知秋(上)

*逗比向

*设定是第十赛季后的夏休期

*食用愉快/

*

孙翔最近有个烦恼。

他发现他对叶修好像有了那么一点点的喜欢,当然,他只承认有那么一点点。

而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叶修呢?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孙翔仔细想了想,但没想多久,他便一头栽到床上双手握拳用力打着枕头。

今天这样的动作已经重复了好几次,孙翔就算想破了头,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他。

可能是会错意了吧?自己怎么可能会喜欢这么讨厌的家伙!而且那家伙也不会对自己有兴趣吧,说不定还挺反感的?这么想着,他重重叹了口气呈大字型趴倒在床上。

夏休期之间,战队里不少选手都已经回家了,只剩没几个人留着,孙翔便是其中之一。

但是自从第十赛季结束后,大家都发现孙翔好像有点怪怪的,常常在发呆在想着好像是什么很奇怪的东西。

一开始,他们觉得孙翔可能是没有拿到冠军所以有些难过罢了。

但是渐渐的,他们总觉得不那么简单,因为没拿到冠军是不会露出痴痴的笑容的。

是有喜欢的妹子了吗?这是最近队里最大的八卦,而孙翔,究竟是喜欢上了哪家的妹子呢?

晚餐时间,孙翔依然心不在焉的样子。

吃了几口饭就含在嘴里停止咀嚼,然后又往嘴里塞了点菜,嚼了嚼又停下来。吞下后,又碎念着“到底为什么呢”之类的话。

“孙翔!孙翔!”杜明终于忍不住在孙翔脸前打了个响指。

“啊?”孙翔不解的看着对面的杜明。

“我都叫你好几次了你到底在想什么!”杜明朝人翻了个白眼。

“哦没什么…”马上的,孙翔又陷入发呆状态。

“我是要问你问题!你是不是谈恋爱了?”杜明马上扯着人手臂问着。

孙翔一听,脑海里又浮现了叶修的脸,连忙挥挥手似乎要把脑里的画面通通挥开:“没有!”

“哦哦原来是暗恋啊…那不就和我一样了,哎。”杜明心有戚戚焉。

孙翔挑了挑眉:“你那是明恋吧谁和你一样了。再说我又没有说我喜欢谁只是有点烦恼而已,你不要乱说!”

“…………好好好那就当没有喜欢谁吧,只是烦恼而已,所以你对她的感觉怎么样?”

“其实我本来是觉得他蛮讨厌的。”

“所以你现在想?”杜明继续问着。

“我也不知道。”

“那你就试着喜欢别的妹子试试看呗!”

“哎好办法!”孙翔豁然开朗,左手握拳敲在右手手心。

于是回到宿舍后,孙翔又纠结了,自己周围哪来的妹子可以喜欢呢?

越想越烦,脑袋里叶修的脸又不断浮现,孙翔已经快抓狂了,只好翻找着小号去找荣耀女神。

他登入了账号战斗法师喋喋不修,决定去竞技场虐虐玩家。

三十分钟后,孙翔依然心情浮躁,虽然到现在,对手几乎是被秒杀,他还是觉得不够过瘾,甚至更加心烦。

如果是叶修的话…应该可以打得很痛快吧!

呸呸呸!怎么又扯上他了!

而这时,房间里来了另外一个人,是个名为落叶知秋的女战斗法师。

“她一定是我的粉丝!”孙翔这么想着开始了对战。

奇怪的是,这个落叶知秋其实操作还不错?甚至可以说是快、狠、准,这让孙翔打得有些吃力才把落叶知秋最后一层血皮打没。

“妹子荣耀打得不错嘛!”孙翔打了一行字过去。

而对方也马上回了个微笑。

突然,孙翔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心里好像痒痒的,仿佛心里有一颗小小的苗正探出头来,令他悸动不已。

喋喋不修:我们再打一场好不好?

落叶知秋:好啊。

不知不觉,夜幕已经降临,直到落叶知秋打了一句“晚安我要睡觉了”,孙翔这才发现已经十二点多了,两人的切磋才画下休止符。

喋喋不修:明天还能和你打吗?

落叶知秋:好,你不要输给我了啊。

喋喋不修:哈哈这是我要说的!

关上了电脑,孙翔躺在床上久久无法入眠。

他意犹未尽地想着刚刚和落叶知秋在竞技场的对战,有种甜蜜的感觉。而孙翔,现在就像第一次吃到蜜一般,心里甜得不可思议。

正在这时,他忽然从床上蹦起来,再次打开了电脑。

因为他的脑海里,突然想起一位女战斗法师——兴欣的唐柔。

会是兴欣的唐柔吗?!

孙翔点开了职业选手群。

一叶之秋:@寒烟柔  你有在玩小号吗

吴霜钩月:孙翔你要干嘛!?

寒烟柔:没。

孙翔放心地呼出一口气,这才再次关了电脑安心倒回了床上。

他把有些发烫的脸埋进了枕头,接着翻了个身看着天花板,一手揉揉自己那感觉非常奇怪的胸口,更神奇的是,自己的心脏直到现在还疯狂地快速跳动着,全身的神经都在喧嚣着同样一句话:

我恋爱了。

这一晚,孙翔做了个美梦,他梦见了他心目中那位战斗法师,两人的角色又撞在了一起,矛和矛之间因撞击擦出了火花,武器的撞击声刺耳而甜蜜…

然而此时此刻,另一个房间里的杜明淡定不下来了。

他呆呆地望着聊天窗口里,孙翔迟迟没有回复,这是找自己女神夜聊了吗!?

难不成孙翔喜欢的妹子是唐柔吗!?

杜明顿时欲哭无泪。

-TBC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