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韩叶】Before I Go To Sleep 别相信任何人

是的题材就是那部小说→别相信任何人

虽然没仔细看那本小说到底在写什么我只是当初有点兴趣所以去看了所谓懒人包(阅读心得)大致了解了这个故事。

当然我没那么厉害会写推理悬疑啦…

前几天又听了同学分享才突然又想到这个梗呢

所以这篇也就是甜甜的HE哦

给@AKIUA的生贺,你看吧我说要码就码出来了吧!

手机艾特不到我只好小窗戳戳你然后意思意思假装我有艾特。

虽然有点晚但还是生日快乐啦-

*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直直地照射在了叶修熟睡的脸上,似乎是被太阳照得有点刺眼,他含糊着咕囔了几声便拉紧棉被捂住头翻了个身,但是这时头部却硬生生地撞上了什麽,他有些吃痛地揉揉鼻尖,微微睁开沉重的眼皮,但是此时此刻,出现在眼前的却是一个男人的胸膛,叶修倒吸一口凉气一瞬间睡意全无,他揉揉眼睛看清了那人的脸庞…

“我艹!老韩你怎麽睡在这儿!”

-

叶修绞尽脑汁回想着昨夜到底发生了什麽事,但他只记得昨天是第四赛季的总决赛,然后自家战队输给了霸图,所以他纳闷了,这位自己一直以来的冤家到底怎麽会和自己睡在一起的。

这时,那人当然也被叶修一声惊呼给吼醒了,韩文清揉揉有些发疼的太阳穴,嘀咕了一句“啊…还是这样吗…”便对人惊讶的反应毫不理会,起身从一旁的床头柜找出一本笔记本,递给依然愣着的人:“你先看看这个吧,你的日记。”

“什么鬼?”叶修接过被称为自己的日记的笔记本,先随意翻了翻,上面都是自己的字迹没错,可是怎么自己对写了这东西毫无印象呢?

看着人仍然一脸茫然,韩文清似乎已经习惯了似的开始叙述发生的一切:“我要开始说明了,在我讲完之前你不要问问题。在五年前,你发生了一场车祸,今天是2030年5月29日,我知道现在你一定很想说今年明明是2019年,昨天明明还输给了我们霸图什么的。但是今年确实是2030年,你在2025年的夏天,刚好你们兴欣得了冠军的当天,你出了比赛现场准备搭车离开时,被一台酒驾的司机给撞上了,住院治疗之后你留下了后遗症,也就是现在这个症状,你每天早上起床总是以为昨天就是2019年输给霸图的那一天。而克服这个后遗症的方法,就只有每天在睡前写日记,帮你把记忆串联起来。”

在韩文清讲话的时候,叶修也正在看着手里的日记,起初他是有点不敢相信的,但是日记本里的内容却又货真价实。

“兴欣是什么意思,是战队的名字吗?那老韩你和哥又是什么关系?”

韩文清再次翻起床头柜,拿出一本相册,接着再次给人讲起相册里一个又一个的人是谁。

这样千篇一律的生活韩文清早就已经习惯了,这上千个日子,每一天早上的叶修都会问同样的一句话,露出同样的表情,接着试着接受这个事实。

当然一开始的韩文清并不是像现在这样冷静地给叶修说明一切,一开始的他是无法接受叶修变成这样子的。他居然什么都记不得了!连对自己的喜欢对自己的爱都丝毫不记得了!

或许相比起叶修,刚开始的日子韩文清才是最痛苦的。

当叶修躺在病床上第一次醒来说出他记忆中的事情时,韩文清都快疯了。从第六赛季起对彼此有好感,再到那年叶修从嘉世退役时韩文清对他告白,再到叶修重返职业圈时毫不浪漫的他,在饰品店买下挑了好久的对戒亲自为人戴上。

所有一切的珍贵回忆,竟然在一夕之间从人脑海中消失了。

韩文清曾经是很绝望的,他想过是不是就这样保持当时第四赛季那样的关系与叶修相处,把他送回他自己的家给他的家人照顾就好,但是韩文清做不到。虽然每天起床对方都是一脸难以置信喊着老韩你怎么睡在这里,这句话对韩文清来说是非常有杀伤力的,但是只要见到叶修,他便依然会从心底涌出无止境想拥抱住人的冲动。

所以,他选择了陪伴,选择了每天过着这样枯燥乏味的生活。

-

一个小时后,叶修也看完了日记,他真的相信了自己遇到这样的事,不过还有一点他始终不解,自己和老韩到底为什么会成为恋人这样的关系呢?

韩文清是他的恋人这点他已经相信了,在看到日记里的叙述还有无名指上的戒指之后他就彻底相信了,但是,他现在对这位“对手”丝毫没有任何喜欢的心情啊,这恋人关系到底怎么成的呢?

他想问,但是还是放弃了,他忽然觉得如果这时自己问了这个问题,想必那人一定很受伤,即使他是百折不挠的韩文清。

这个问题,叶修留给了他第二个信任的人,苏沐橙。

“喂?叶修我就知道你会打来!”

一接听,电话的那头就是苏沐橙熟悉的声音。

叶修笑了笑,果然全部认识他的人应该都知道自己得了这样特殊的失忆症吧。

没等叶修问话,苏沐橙就已经讲起了关于韩文清和他的各种故事,听后他不禁感叹,哎原来这个钱包脸也是这么浪漫的人啊!

但是令苏沐橙感到惊讶的,就是叶修接下来说的话。

“那沐橙……现在变成这样的我在一天之内还能爱上他吗?”

苏沐橙语塞了,五年来,叶修从未讲过这句话,她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是短暂的沉默后,她笑了:“如果你想的话,那就能啊!”

挂断电话后,苏沐橙连忙发了QQ告诉韩文清这个消息,韩文清听后也是一怔,紧接着难得露出了有些柔和的笑容。

他回到房间看着叶修在电脑前用着自己操作起来十分熟悉但看起来又十分陌生的账号君莫笑,平时,他只是拿了椅子坐在人旁边看着那人娴熟地操作,但今天,他打断了正在pvp虐玩家的叶修。

韩文清已经迫不及待了,他的直觉告诉他,从今天开始,叶修可能会有所改变。

“你想在一天之内再爱上我?”韩文清握住那本在键盘上快速操作的手,开门见山地问。

“啥!?”叶修吓了一跳,这不是自己刚刚问沐橙的吗,怎么这家伙马上就知道了!

“苏沐橙告诉我的。你现在回答我,你是不是想在一天之内爱上我?”韩文清重复了一遍。

“因为…虽然还是有点难以置信,但哥和你不是恋人吗?喜欢啊爱啊这些情感应该是要有的吧?”

“我知道你现在对我没有感觉,但是这五年来,你第一次说要在一天之内爱上我这样的话。”

“咦?所以我一次也没想过这个问题?”叶修又茫然了,但他不得不说,现在看着韩文清认真严肃地和自己讨论这样的问题,他似乎有一点怦然心动,他开始能理解自己喜欢这个人的心情了。

这个表情韩文清再清楚不过了,这就是叶修以前每次对自己感到害羞时会露出的表情,不过,叶修总会表现的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所以这样表情的变化当然是十分微小的,但是依然逃不过韩文清的眼睛。

“对,一次也没有。”韩文清一把揽过人肩膀,紧紧搂入怀里。

这扑鼻而来好像非常熟悉非常让人安心又温暖的味道让叶修丝毫没有反抗,难得的,他没有任何的吐槽,小声地在人怀里嘀咕:“哥好像有点动心了…”

闻言,韩文清便一把拉起人,毫不客气地摔到床上,不顾对方还在不解地问东问西,俯身贴近人耳畔:“五年了,一次也没做过。”

-

下午,韩文清抱着怀里正在抽着所谓事后烟的叶修,叙述着叶修没有的11年记忆,所有的点点滴滴,所有的属于两个人的回忆。

这些过去的事情,韩文清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去回忆了,他曾经一度地认为过去就是过去了,可能这辈子想要和叶修创造更多相爱的回忆已经不可能了,但是现在,他巴不得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哪怕明早,叶修还是会全部遗忘,甚至还是会像每天早晨那样,问着自己到底为什么睡在这里。

但是至少,至少今天的叶修,是属于他的,是爱着他韩文清的。

-

在当天晚上睡觉之前,叶修依照惯例写着日记,但是这次,他用了一只红笔在新的一页大大地写上:

就算谁都不能相信,也要相信韩文清。

因为我爱他,很爱很爱他。

而韩文清,也一如既往地爱着我。

-End

 
评论(15)
热度(36)
© RRRR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