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界/夏邱】隱形眼鏡

好久不見。
越界八集好短就結束了,不禁開始各種腦補於是這篇文就產生了。
之後還想寫到邱子軒學測考完,畢業,上大學。
希望我不會再犯懶。
這篇的話就是覺得戴眼鏡會撞到很萌才生出的,有戴隱形眼鏡的妹子應該都有一個苦衷,就是沙子或頭髮跑到隱形眼鏡和眼睛中間的痛orz
好了廢話有點多,
食用愉快/



>


「你還是不要戴眼鏡比較好,才不會撞到。」



邱子軒呈大字型躺在房間的床上,想著今天下午在球場上發生的事,還有這句令他耿耿於懷的話,有些懊惱地看著放在桌上眼鏡行的袋子。隨後又想到了那個甜蜜的吻,不禁翻了個身將漲紅的臉埋在枕頭裡面,抱緊了一旁的棉被。


「哥!你看看這個男生怎麼樣!」門突然地被打開,邱倩如拿著手機衝進房門,螢幕上是一個看起來痞痞的男生的照片,「他是我們社團的學長喔,剛剛社團活動的時候,他居然買了一杯珍珠奶茶給我喝欸,他是不是對我⋯欸哥你有沒有在聽啦!」


邱倩如有些不耐煩地看著眼前的哥哥,邱子軒一副有心事的樣子顯然就是沒仔細聽自己說話。


意識到妹妹有些不開心的邱子軒連忙回過神:「哦⋯哦哦,你說這個學長怎麼樣了?」


「吼,哥你就是沒在聽我說話啊,這是什麼?」邱倩如翻了翻眼鏡行的袋子,難以置信地問道,「天哪,你居然會買隱形眼鏡?你是受了什麼刺激嗎?難道是因為夏⋯⋯」


邱子軒一把將袋子搶過,臉上的紅暈馬上出賣了他:「你不要亂說!我只是⋯沒試過想要試試看而已⋯⋯咳咳。」發現了自己的慌張,他馬上清了清嗓掩飾。


「拜託,我當了你十幾年的妹妹我還搞不懂你嗎?快點給我說實話喔,不然我就⋯」邱倩如一屁股坐在了床上,鼓起臉頰看著哥哥。


「你就要把我還在排球隊的事情告訴媽,好好好,我說就是了。」這個威脅彷彿已經習以為常,邱子軒嘆了口氣,將下午發生的事情一字不漏娓娓道來。



聽完自家哥哥今天終於告別單身狗的故事,邱倩如都彷彿置身其中,臉都紅了,她輕輕拍了拍自己發燙的臉頰,接著瞪了邱子軒一眼:「你現在是要閃瞎你妹妹嗎?」


邱子軒再次把臉埋進枕頭,悶悶地說著:「倩如⋯⋯那你明天早上可不可以幫我戴隱形眼鏡⋯⋯」



在公車停在了志弘中學的那一刻,準確來說是下了車遇到賀承恩的那一刻,邱子軒就後悔了。


「哇靠你⋯⋯軒,你真的接受夏宇豪了嗎?」賀承恩一把勾住邱子軒的脖子,看著延期的人有些慌張,習慣性地托鼻梁的動作不禁大笑起來,「明明從來不戴隱形眼鏡,卻忽然戴起了隱形眼鏡,這是什麼特別的現象呢?」


當邱子軒的手碰到鼻梁卻發現沒有眼鏡可以托的時候,不禁尷尬地乾咳了幾聲:「不是你自己說喜歡就接受的嗎。」


「哇我們傲嬌的軒居然承認自己喜歡夏宇豪了!哎,我們相處了那麼多年怎麼就沒有為我改變些什麼呢⋯⋯」賀承恩假裝沮喪地嘆了口氣,邱子軒連忙瞪了他一眼:「欸你下次不要再亂說話。」


「你放開他啦!」突然一個有力的力道將邱子軒從賀承恩的手臂下拉開,熟悉的氣味充斥著鼻息,邱子軒的臉不禁發燙了起來。


夏宇豪一把摟著邱子軒的肩膀,手將人後腦勺按在自己的脖頸,撅起薄薄的嘴唇不滿地看著賀承恩,其實早就對賀承恩過度親密的動作十分不滿了,這回終於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可以付諸行動。


邱子軒有些彆扭地想推開夏宇豪,些許的身高差讓他必須彎著腰,他輕輕用手指戳了戳對方的胸膛:「喂⋯好了啦這裡是校門口欸。」


夏宇豪皺起眉間看著懷裡的人,臉上沒有任何的害羞,反而收緊了手臂,他現在只覺得自己最心愛最寶貝的東西好像被誰搶走了:「那為什麼賀承恩可以這樣勾著你,我就不行!」


「好好好,我不勾我不勾,我以後都不勾了!」賀承恩連忙舉起雙手表示投降,這才交往第一天,一大清早這小倆口就快把自己閃瞎。


聽到滿意的答案,夏宇豪這才放下了戒備心,他慢慢放開懷裡的人。


沒有被夏宇豪直接發現戴隱形眼鏡的邱子軒依然覺得渾身不對勁無法直視著對方。突然,夏宇豪放大的臉出現在自己面前:「好像有哪裡不一樣⋯」


賀承恩嘆了口氣:「這對是什麼白痴情侶⋯」


邱子軒用手指點了點自己眼睛旁邊,夏宇豪這才有些驚喜地睜大眼睛:「你戴隱形眼鏡了!是因為我昨天說不戴眼鏡才不會撞到嗎!」


音量大到彷彿不遠處校門口的教官都可以聽到,邱子軒連忙推開夏宇豪,假裝沒事地邁開步伐走向校門口。


「是不是被我說中了!喂!邱子軒!我問你是不是!」夏宇豪馬上小跑著追了上去。


賀承恩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這兩個人了,他站在原地攤著手:「還撞到咧,我的天啊也太激烈了吧。」


「撞到?激烈?」不知道什麼時候從旁邊出現的何小小,眼睛閃爍著光芒看著自己的男朋友。


「呃⋯⋯沒什麼啦!」賀承恩呵呵地笑了幾聲。


小小馬上皺起眉:「我勸你是給我說清楚喔!」



第四節下課鐘聲響起,各個班級的教室紛紛傳出喧鬧聲,邱子軒拎起便當就往天台邁開步伐。


他和夏宇豪說好在學校除非急事不然只有午休和放學才可以見面,他要準備學測而夏宇豪要好好複習功課,或許這樣對兩人都好。


天台上,夏宇豪已經在那裡了。他靠著圍牆往操場上看著,一手撐著下巴,嘴角是無法藏匿的微笑,風徐徐吹來,白色的襯衫勾勒出裡面近乎完美的身材。


邱子軒在門口不禁看得有些入迷,但馬上回過神來,快步走向夏宇豪:「我來⋯喂!」


殊不知,夏宇豪突然轉過身拉過邱子軒的手,唇用力地附上他的。他雙手扶著邱子軒的脖頸,有些粗暴帶有攻擊性地吻著他,牙齒似有似無地輕咬著人嘴唇。


邱子軒也不甘示弱地環住夏宇豪的脖子,這時他又再次感嘆了夏宇豪的敏捷,到底是多麽機敏才可以如此準確又快速地親到自己呢?


戀戀不捨地結束了這個吻,夏宇豪有些埋怨地看著對方:「我很想你欸。」


看著對方突如其來像小孩子一樣的舉動,邱子軒不禁失笑:「才四節課好嗎?」


「加上早自習就是五節。」夏宇豪將臉埋在邱子軒肩膀蹭了幾下,「剛剛親你果然沒有撞到。」


邱子軒也緊緊環住對方的腰際:「好了啦,飯都有涼了。」



兩人並肩靠著圍牆坐著,一邊聽對方說著早上發生的瑣事。


「我跟你說喔,王振文跟王振武真的是快把我閃瞎欸,就一個下課的時間,還可以在那邊互相餵零食。」夏宇豪講得很激動,還不免開始比手畫腳想重現當時情境。


此時一陣風吹來,邱子軒突然嘶了一聲摀住自己的左眼:「沙子跑進去⋯好痛⋯」


「你還好嗎我看一下!」夏宇豪馬上捧起邱子軒的臉,仔細端倪這對方的眼睛,輕輕往裡面吹氣。


邱子軒的眼睛仍然有些疼,泛紅的眼睛不自覺地泛出了淚水:「眼淚流出來應該就會比較好了⋯」


「我知道我再看一下。」夏宇豪仍然輕輕吹著他的眼睛,「我等一下去跟王振文借生理食鹽水給你,他也有在戴隱形眼鏡,如果還不舒服的話就再沖一下。」


「已經不痛了,只是沒想到戴隱形眼鏡的時候,沙子跑進去還更痛。」邱子軒不在意地擺擺手笑了笑,不料卻對上夏宇豪嚴肅的眼神。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比較喜歡你戴眼鏡。」


「啊?」


「如果你只是因為我說不會撞到所以不戴眼鏡比較好⋯反而自己很不習慣的話,我還是喜歡你戴眼鏡。」


「好⋯我知道了。」面對夏宇豪難得一見的嚴肅,邱子軒只好點頭答應。


夏宇豪這才露出微笑,再次用力吻上了對方的嘴,又馬上放開,笑著起身就跑。


「夏宇豪你剛剛吃便當沒擦嘴!」




第二天,邱子軒仍然戴著隱形眼鏡,只是書包裡面多了一小罐生理食鹽水和他的眼睛盒。



-End

 
评论(38)
热度(4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子|Powered by LOFTER